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黎姿再诞7斤重女婴 英文名Pegella寓意家中宠儿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0 08:24:32   来源:   

黎姿早前挺大肚现身

黎姿、马廷强

黎姿一对孖女家蔚、家镁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姿(GiGi)再做妈咪!前日GiGi在山顶嘉诺撒医院诞下第三名女儿,改了英文名Pegella,包含了爸爸、妈妈及两位姐姐英文名的头一个字母,寓意集万千宠爱在一身。

前年已跟富商马廷强诞下一对孖女家蔚(Pricia)、家镁(Gianna)的GiGi,前日再在山顶嘉诺撒医院为马家剖腹诞下第三名女儿,母女平安,重达八磅(约7斤)的肥B女暂时未改中文名,但已获爸爸、妈妈赐了个意大利文的洋名Pegella,她的洋名正包含了爸爸(Patrick)、妈妈及两位姐姐的英文名首个字母,寓意得马家所有成员疼爱,万千宠爱在一身,至于中文名,则稍后再由爸爸、妈妈慢慢研究。

乐小姐证生女

GiGi的好友、无线高层乐易玲昨日在电话中证实GiGi产女消息,她表示马家上下都开心,她说:“马生当然开心啦,GiGi这么短时间就令马家增添到五个成员。”至于会否再追个儿子,乐小姐不代GiGi回答,而她暂时未往探望GiGi,待对方休息多一、两天才去。

怕小器不公开

黎姿08年宣布退出娱乐圈,同年嫁给富商马廷强,婚后生活美满,不久即传出怀有双胞胎。前年7月,黎姿在山顶嘉诺撒医院剖腹产女,大女马家蔚重六磅多,细女马家镁重三磅多,两女集父母优良遗传,样貌标致。直至今年3月,有消息指黎姿接受人工受孕,且成功怀孕,而她亦在微博暗示有喜,不过碍于未够三个月,担心胎儿小器,故未有公开。近日,盛传黎姿这次怀孖仔,但她一直三缄其口,结果原来都是女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