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木村拓哉心仪小岛阳菜 为月九收视花钱祈愿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0 13:58:57   来源:   

10月22日开播的富士台月九剧《PRICELESS》因是SMAP的木村拓哉主演而增加瞩目度。去年底至今年初,木拓曝出两度超速驾驶的丑闻,加之去年的TBS花重金打造的《南极大陆》收视不佳,“这次的月九可以说是背水一战,也是他恢复昔日‘高收视男’尊严的机会。”知情人透露为了新剧可以有理想的收视,他甚至自己掏钱去神社祈愿求福。

据木拓经常去的神社附近的居民介绍“去年和前年,都是五万日元,但今年木拓的奉纳金增至10万日元。所以最近我们这里热议的话题都是他。”

这间中目黒八幡神社位于木拓所住的东京某高级住宅区,每年9月举行大祭时木拓都会纳入奉纳金,今年更是成为最高金额的纳入者。大祭时,祭祀神舆也会现身,在高额奉纳金的人的家门前吆喝,数年前也曾到木拓家吆喝,但那之后被木拓要求停止此仪式“所以今年,即便木拓是高额纳入者,也未能做这个仪式。”

木拓今年11月将迎来40岁的生日。这对于一个IDOL来说,是“难以启齿”的年纪。《南极大陆》的萧条,两度违反交通守则,久未有力作推出的木拓“正在啃老本是不争的事实”,“也难怪他在这个时候要依靠神明的保佑和眷顾。”

之前的《月之恋人》、《南极大陆》都受到观众的冷遇,在《PRICELESS》放送前,木拓开始了特别的应对措施。“木拓主演的这部月九,迟迟未确定正式的开播时间和内容(剧情),让电视剧杂志的记者们挺为难的。每次都只肯放出一丁点儿的料,采取多次报道(曝光)的策略,说句实在话,现在的木拓已经没有这样的媒体价值(指其还摆着过往的架子,甚至过之而无不及,令媒体怨声载道)”某体育报纸的娱记表示。

圈内人说:“终究还是定下在10月22日开播。当天,木拓会出演午间时段的娱乐节目《爆笑也无妨》,比起其他的秋季新剧迟了约两周时间开播。数年来,木拓的作品收视每况愈下,一般都是初回收视不错,但后续就无法保持上佳收视,作为对策,只好缩短集数,好让全话的平均收视看起来漂亮一些,也好勉强保住其所谓的‘王者地位’。”

同样的招数,《月之恋人》的反响并不好:初回22,4%,但到第六话就跌至13.4%,全话的平均收视仅16.8%。

《PRICELESS》的制作遵从以往的“以木拓的意向为主”的原则,该剧的主题曲启用The Rolling Stones的经典曲《Jumpin Jack Flash》,“用洋乐是木拓的意思”,“他觉得SMAP的歌曲都太土,所以不喜欢用团体的歌作自己剧的主题曲。”

这次的女主角是香里奈,“这是SMAP的经纪人偏爱的结果,但木拓原本更心仪AKB48的小岛阳菜做女主角。自从和小岛在节目中合作过后,木拓经常向身边人念叨‘她好可爱’,希望有一天可以一起拍戏。这部剧是否会有小岛客串,还是未知数。”

有媒体指出,《PRICELESS》迟迟开拍,“也是木拓无可奈何的。因为SMAP从8月末到11月下旬,一共有20场的全国巡回演唱会。不说排练和表演,就是奔赴各个场地也需要体力和时间,一场演唱会下来,(以木拓这样的人到中年的年纪)休息3-4天才恢复过来也是正常不过”,“况且木拓还有其他的节目要录制,《PRICELESS》要赶在10月初开播,确实不容易。”

不管怎么说,“每次木拓有新作推出,总能聚集眼光是事实。《PRICELESS》能否一雪外界的质疑?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