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严爵上海发片喂粉丝吃蛋糕 拒再跳《江南Style》骑马舞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0 13:14:56   来源:   

严爵举中娱网麦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9日,全创作王子严爵带着他的最新专辑《单细胞》来到上海举行发表会。师兄五月天专程送上祝福VCR,预祝严爵新专辑圆圆满满,还戏称因为怕自己的风头被严爵抢光,所以不愿现身记者会。由于新专辑首波深情主打歌叫作《暂时的男朋友》,严爵现场化身为歌迷的“暂时的男朋友”,亲自制作蛋糕,并且甜蜜喂食,让现场歌迷心跳加速,直呼“暂时的男朋友”竟要比“真实的男朋友”更温柔更贴心。

    连任五月天三场个唱嘉宾  实力唱功虏获众“五迷”

   加入相信音乐已有4年的时间,严爵一直以来备受师兄师姐的照顾,这次五月天诺亚方舟演唱会上海站也特别邀请严爵连任3场嘉宾,严爵也用他3场的优异表现,成功吸引了大量五迷。在演唱会庆功宴时,知悉师弟近日将在上海举办新专辑发表会,五月天还表示必得好好传授举办记者会的成功经验,原以为可以就地取经的严爵正襟危坐等待“授课”,谁知师兄并非严肃说教,反而频频开严爵的玩笑,搞得原本就害羞腼腆的严爵脸红不已。五月天的大力相挺也令严爵对新专辑信心满分,希望即使之前没有听过自己音乐的人,也可以从《单细胞》开始重新认识严爵。

    帅哥形象被小S逼跳骑马舞尽毁  严爵:我一跳完就后悔

    不久前,严爵上《康熙来了》跳了段骑马舞,当晚其微博粉丝量就增加了一万多。内向腼腆的严爵在节目中被小S逼跳《江南Style》骑马舞,却没想到受到外界如此高关注度。谈到这段经历,严爵直言:“我一跳完就后悔了。”昨日群访时,当不少媒体希望他再跳一次时,严爵连忙摇头表示拒绝。不过谈到这首爆红全球的舞曲,严爵坦言自己曾细心研究过,他认为鸟叔本来就很会跳舞,而且MV拍的很棒,舞蹈和歌曲结合的相当完美。(文/周君 图/佳玉)[page_break]

严爵[page_break]

严爵弹唱[page_break]

严爵接受中娱网群访[page_break]

严爵亲手做蛋糕[page_break]

严爵喂女粉丝吃蛋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