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信义》失误 “韩文日”偏偏出现韩文书写错误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0 16:16:22   来源: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

韩剧《信义》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在韩文日(10月9日)播出的韩剧《信义》偏巧出现了韩文书写错误,令人惋惜。

    9日晚播出的SBS月火剧《信义》中金喜善进行了类似电影《Love Actually》(真爱至上)中的桥段,用速写本对李敏镐(李敏镐的中娱微博),表示爱意,吸引视线。

    当日播出的戏份中,刘恩秀(金喜善)为了安慰崔英(李敏镐),对他说“因为心痛失望吃不下饭吧,这是一部电影中的经典片段”,于是拿出写有韩文的本子。[page_break]

 

韩剧《信义》剧照

    本子每页依次写着“没关系”(괜찮아요),“我在你身边”(옆에 있을게요),“直到那天”(그날까지),“这样也可以吗”(그래도 되요?)的韩文。刘恩秀对不认识韩文的崔英(高丽时还没有发明韩文)读着与内容不符的句子“没关系”,“别担心”、“都会好的”、“对吧”,演绎出出感人的爱情。

    但是,这集播出后,观众纷纷指责“这样也可以吗”(그래도 되요?)的“되요”书写错误,偏巧这天是纪念发明出韩文的日子,因此观众对此表示遗憾。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