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YJ金在中宋智孝合作电影《胡狼来了》 个性海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0 14:31:34   来源:   

JYJ金在中

    由JYJ金在中(金在中的中娱微博)和宋智孝主演的电影《胡狼来了》海报公开后立刻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海报中宋智孝强烈的眼神魅力以及一身黑色的皮装造型更是展示出了宋智孝帅气的魅力。在剧中饰演巨星的金在中时尚华丽的造型,以及挑逗的眼神更是捕获了无数看到照片的粉丝们的心。[page_break]

宋智孝

    独特的个人魅力海报公开后立刻让该电影获得了最期待电影第一的排位,更吸引了无数网友的期待。

    金在中和宋智孝主演的电影《胡狼来了》讲述一个煳涂的女杀手绑架着名明星并打算将其杀害的过程中产生的一系列搞笑故事。预计将在11月首映。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