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佼大赞陈冠希新欢惊艳 力挺黑人不会偷吃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1 08:17:10   来源:   

黄子佼夸陈冠希的绯闻女友Angela Meng漂亮。

10月11日报道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陈冠希近日传出新恋情,台湾知名主持人黄子佼9日主持“2012百万人气美妆赏颁奖典礼”时表示,有在后台看过女方,“漂亮到让我眼睛为之一亮!”

好友陈冠希日前传出和旗下潮牌员工Angela Meng交往,黄子佼透露私下有见过女方,“真的很漂亮!我刚看到眼睛有为之一亮!”但他也强调两人互动相当正常,根本看不出任何蛛丝马迹。昨主持美妆颁奖典礼,黄子佼坦承拥有许多保养品,“我很注重卸妆,平常会趁洗澡时保养,约30分钟。”

至于黑人被港媒拍到疑似和辣妹有亲昵举动,黄子佼选择相信他,黄子佼试图替黑人解围,“艺人身旁常有花花草草,那应该是礼貌性的交流。而且他的形象就是亲切的大哥哥,那些女生大概想当黑涩会美眉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