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泽演、G.O、金东俊在宋承宪与苏志燮旁边也依然帅气逼人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2 08:10:00   来源:   

泽演、G.O、金东俊即使在宋承宪与苏志燮旁边也依然显得帅气逼人。

宋承宪10月10日在自己的Twitter微博上写道“志燮《上班族》首映礼后的大派对~和帅气的孩子们一起~”,并公开了派对现场照片。

照片中宋承宪、苏志燮、2PM泽演、MBLAQ成员G.O和帝国之子成员东俊在一起喝酒,五人似乎事先说好了一样都穿着黑色系的衣服,脸上带着笑容。特别是,偶像组合的三名成员即使站在最顶级的帅哥演员之间也依然帅气逼人,丝毫不输风头,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网民们纷纷表示“年龄果然是无法忽视的”,“金东俊在脸型大小上完胜”,“这样的场合要是也能叫上我……”等,表示羡慕。

《上班族》是一部动作电影,讲述在杀手公司营业2部做课长的苏志燮忽然开始梦想过平凡人的生活,由此成为了公司所有人暗杀目标的故事,将于10月11日上映。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