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秀英哭戏虐心 得知患脑肿瘤忍痛与吴志浩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2 08:43:43   来源:   

少女时代秀英哭戏虐心 得知患脑肿瘤忍痛与吴志浩分手

    少女时代秀英在韩剧《第三医院》中进行了让人心疼的痛哭演技,新一代眼泪女王诞生。

    在10日放送的播出的《第三医院》11集中,李艺珍得知自己患了脑肿瘤。当天艺珍被自己梦想的管弦乐团选为大提琴手之后的首次演奏会上, 突然手没有力气将乐器掉落在了地上。将如此重要的演奏搞砸的她最终被管弦乐团开除。而在回家的途中,在偶然相见的金道贤面前又晕倒。

    道贤将艺珍带到医院并发现她的了脑肿瘤, 而最后艺珍也知道了自己患病的事实。此时,金圣贤(吴志浩)的父亲金河允对艺珍说“不要把你患脑瘤的事情告诉圣贤吧,这样他会因为无法忘记初恋并陷到再也无处可退的地步。”也因此艺珍知道自己的病没有恢复的可能性了。

    得了脑肿瘤的事情以及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在爱人面前消失的情况下,艺珍最终上演了一场令人心疼的对圣贤伴随着眼泪的爱。一反之前剧中明朗开心的性格,艺珍陷入绝境的感情流露又让观众们被秀英的演技所吸引。

    接下来的12集中,圣贤面对突然从自己身边消失的艺珍那慌乱的情况,会做出什么决定呢?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