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苏志燮与2PM合照 雕刻般的美男们相聚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2 08:54:20   来源:   

韩国演艺圈代表帅男明星们聚在了一起。

10日,宋承宪在自己的Twitter留言:"志燮《上班族(公司职员)》首映后派对~ 和帅气的家伙们~",并附上了一张照片。

照片是宋承宪、苏志燮、MBLAQG.O、2PM(2pm的中娱微博)泽演(玉泽演的中娱微博),帝国之子金桐俊在电影《上班族》试映会后的酒桌上一起拍的照片。身穿黑色系列上衣,并排坐着的5位明星,一同夸耀着雕刻般的外貌,吸引了众人的视线。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5个人都好帅!","在他们中间的话,好像会停止呼吸的感觉!","他们关系都很好啊!","4个人都不约而同地穿着黑色的衣服!"等。

另外,苏志燮出演的电影《上班族》将于11日开始放映。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