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玉木宏与新恋人住2亿豪宅 曾被赤西仁劈腿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2 14:18:41   来源:   

玉木宏

12日发行的八卦周刊《FRIDAY》曝光了男星玉木宏和新恋人在2亿豪宅过着半同居生活的消息。

据该杂志报道,玉木在今年1月搬进东京都内某高级住宅街的豪宅“保守估计,市价在2亿日元以上”,他是与母亲、妹妹住在一起,不过新恋人——长相酷似女星比爱嘉未的美女经常在此留宿。

杂志刊登了两人牵手漫步的照片。关系已经得到母亲的公认。玉木的所属事务所对恋情表示默认:“他已经是32岁的大人了,私人生活由他自己掌握。”

玉木出演了11日开播的富士台新剧《不婚》(每周四晚10点),在剧中扮演无论是精神还是经济上都对结婚没有信心的“没有空闲结婚的男人”,镜头外的本人何时结婚成为焦点。

过去玉木和现在已经为人母的加藤罗纱的恋情轰动一时,不过被杰尼斯艺人赤西仁插足,以分手告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