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宋祖英同台飙歌的“好声音”金霖将献唱山东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2 10:10:33   来源:   

金霖

 随着重阳节的临近,山东卫视紧锣密鼓筹备中的“重阳•九重礼”主题晚会也将揭开神秘面纱,据可靠消息透露,内地青年歌手金霖将加盟山东卫视重阳晚会。

金霖,山东籍新生代歌手,自2002年参加央视青歌赛,与谭晶、阿里郎同台pk,获得佳绩而被大众熟知,并被业内人士称为“亚洲乐坛难得的好声音”。不俗的表现让其频频受邀参加各种节目和晚会,并与宋祖英、谭晶、汪峰等乐坛前辈同台飙歌,切磋歌技;2009年还有幸成为谭晶演唱会的唯一特邀嘉宾。在各种呵护下的金霖,不但发行个人EP,也在前段时间火爆荧屏的某电视剧中参与主题曲的演唱,《爱的理由》再次让众人认识了这个音乐界的“怪才”。

近年来一直活跃在音乐圈的金霖,自获得青歌赛专业组通俗唱法全国前十后,就开启了自己的音乐之路,先后与谭晶、邓玉华等有过深入合作,并有幸成为著名歌唱家邓玉华的得意门生。在《歌声传奇》蒋大为专场中,金霖曾狠批过曹轩宾的演唱风格,而此次重阳晚会金霖是否会与曹轩宾狭路相逢、同台PK?他们是在当晚一笑泯恩愁,还是再度上演“惊险”大戏,不得而知。

据了解,此次山东卫视重阳晚会,金霖的恩师邓玉华将携手献艺,而在这属于老人的节日里,金霖是否会为恩师献上不一样的厚礼呢?

山东卫视重阳晚会10月23日晚21点20分为你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