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歌手莎拉-布莱曼将登太空 网友:刘欢不去?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2 10:10:33   来源:   

莎拉-布莱曼

被称为“月光女神”的英国歌手莎拉-布莱曼,当地时间10月10日在莫斯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她已经通过医学检测,将成为下一位太空游客。作为一名专业歌手,她还将在太空“引吭高歌”。

不少中国网友的第一反应都是:“刘欢不去啊?”,看来莎拉布莱曼下回深情地对刘欢唱:“来吧,朋友,伸出你的手!”,欢叔可得拉住不放。还有网友建议要送鸟叔一起去。“月光女神”的“天籁之音”有了,鸟叔的“太空style”也得跟上!

月光女神说她8岁就想奔月了,如今成了第8位太空私人乘客!

俄罗斯联邦航天署载人飞行处主任称,今年7月,布莱曼接受了体能和医学检测。结果显示,布莱曼适合太空飞行,她最快可能在2015年10月或11月搭乘“联盟”号飞船进入太空,前往国际空间站。据悉,此次飞行将持续10天。

在飞行之前,布莱曼计划2013年完成全球巡演,之后在俄罗斯接受为期6个月的训练。若成功实现太空之旅,她将成为俄罗斯送上国际空间站的第8位私人乘客。

布莱曼说,当她年仅8岁时,通过电视看到人类登上月球的表面,便怀揣遨游太空的梦想。

本次飞行的合作伙伴美国太空冒险公司总裁埃里克-安德森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称,之所以选择布莱曼作为游客,首先是因为这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同时他坚信,布莱曼会将太空经历融入她的艺术创作中,从而使更多人能够分享、感受到这一“太空梦想”。

太空船票至少两千万美金以上

重点是:有钱还不一定去得了!

莎拉-布莱曼一个月前到访俄罗斯时收到一家医务委员会的许可,允许她在位于莫斯科郊外的航天员培训中心开始接受训练。在莎拉-布莱曼之前,已经有7名私人乘客乘坐俄罗斯飞船进入国际空间站。其中,美国人丹尼斯-蒂托是首位太空游客,进入太空的时间是2001年;加拿大富翁盖-拉利伯特于2009年10月前往空间站,是到目前为止的最后一名太空游客。过去的7位游客,每人都至少支付了两千万美元的“交通费”。

负责私人游客访问太空的公司未透露布莱曼为此行支付的费用,不过上一位太空私人游客所支付的费用为3500万美元。然而,有钱也不一定就能去太空,因为美国航天飞机机群退役后,暂时只有俄罗斯飞船能载人前往空间站,并且限载3人,可谓一票难求。莎拉-布莱曼虽然不是第一位太空游客,但也已经足够幸运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