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有天尹恩惠主演《想你》少年角色海报公开 眼神悲伤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2 16:49:07   来源: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

韩剧《想你》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 朴有天(朴有天的中娱微博)、尹恩惠主演的韩剧《想你》(想念你)公开了少年时期演员的海报。

    MBC新水木剧《想你》的少年演员海报公开,观众的期待感增加。公开的海报中童星吕珍九和金素贤隔着玻璃窗凝望着对方,眼中含着泪水,悲痛的眼神让看的人揪心。另外是两人在雨中共撑一把伞露出阳光笑容的样子。

    MBC历来都会拍摄剧中少年演员的海报,可见主人公的少年时期对电视剧的重要作用。《想你》讲述了一对男女背负着15岁初恋时的辛酸回忆,长大后相互躲闪,捉迷藏般的爱情故事。金素贤也表示“通过海报想展示整个剧情真的很难,虽然拍摄很辛苦但是还是希望大家能支持我们的电视剧。”

    吕珍九本人也表示:“拍摄海报感觉比拍摄电视剧还难,但是相信会对电视剧拍摄有帮助的。虽然拍摄在雨中的戏份很冷,但是感觉拍摄出来的效果还不错。”

    看了《想你》海报的网友留言“海报看着真的好悲伤”、“看着海报心都揪在了一起”,“期待《想你》的童星演技”等等。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