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诗京出演歌曲《火热的离别》 PSY赠送高价电脑表谢意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3 08:29:50   来源:   

PSY

PSY为表达谢意,赠送同僚歌手成诗京一台高价电脑。

12日上午播出的SBS 《美好的早晨》中公开了世界巨星PSY从出道到现在的X-File,其中还公开了制作第六张专辑时的场面。PSY在这次专辑中邀请成诗京特别出演歌曲《火热的离别》。为了表达谢意,PSY赠送了一台高价电脑给成诗京。

当天节目中,PSY表示:"感谢能够在第六张专辑中收录了你的声音。做为报答,给客串我歌曲的人准备了礼物"。听到此话的成时京立刻瞪大眼睛,看到了礼物后更是惊讶不已。PSY所赠送的礼物是一台高价手提电脑,成诗京似乎无法相信眼前的事实,说到:"真的是手提电脑吗?"马上又称赞到:"不愧是江南Style~"并开心地笑出声来。

当天节目不仅公开了PSY准备演唱会的前前后后,还有PSY更真实的故事。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