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达华老婆不离口 黄耀明炮轰一夫一妻制太保守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3 08:41:38   来源:   

任达华

2012年10月13日香港 10月12日,某国际著名时尚品牌香港门店开幕,任达华、黄伟文、黄耀明、尹子维等众多明星前往捧场。

刚刚在釜山电影节上因《盗贼门》一片大受欢迎的任达华,最近一直忙于在宁夏拍戏,气温已达零下的干冷的高原气候让他大吃苦头,不过太太琦琦的贴心关怀让他在现场大秀甜蜜:“老婆买很多巧克力给我,还有就是她给我很多不同的护肤品。同时任达华亦透露,《盗贼门》的大热也让续集的拍摄提上日程,相信不久就会与观众们见面。

而曾大胆在演唱会上公开同性恋身份的黄耀明,听到任达华老婆不离口,则继续自己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作风,放话一夫一妻制早已过时:“这个年代对家庭的观念其实有很多不同的呈现的形式,不一定是一男一女的,两个女孩子、两个男孩子也可以是一个家庭,就是可能兄弟姐妹在法律上面也可以注册成为一个家庭, 或是几个朋友也是一个家庭的圈子,在法律上面对大家有一些的支援跟保障。我们还是留在那个一夫一妻制的年代,其实是蛮保守的。”此言一出,相信黄耀明又将引起一场风波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