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秉宪、张东健、苏志燮电影对决 李秉宪《光海》完胜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5 08:15:19   来源:   

李秉宪、张东健、苏志燮电影对决 李秉宪《光海》完胜

    韩流明星李秉宪、张东健、苏志燮的三人电影对决中,秉宪取得完胜。

    14日, 根据电影观览统计网的数据, 13日李秉宪主演电影《光海》共有27万9583名观众观看, 观览人数累计同90万1633名, 在已经首映5周后, 观众们依然热情高涨. 而苏志燮主演的《上班族》13日共吸引19万3147名观众, 累计为41万2274名, 这是4天内取得的总成绩。而张东健主演的《危险关系》则吸引了4万2401名观众, 累计10万5376名, 为11天的总成绩。

    但从数据上看, 李秉宪取得了完胜, 首次挑战历史剧的李秉宪在《光海》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演技堪称完美。而苏志燮则在《上班族》中扮演了一名杀手。而张东健则是变身为上世纪30年代上海的花花公子。

    不过考虑到《上班族》刚刚首映, 这个成绩已经很不错, 而《危险关系》于上月27日在中国首映后反响热烈, 但在韩国并没有人气, 恐怕也和影片内容及背景更容易让中国观众理解有关系吧。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