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金钟国抱住文根英的腰 谱写粉色浪漫史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5 08:18:44   来源:   

《Running Man》金钟国与“国民妹妹”文根英谱写粉色浪漫史。

10月14日播出的SBS 《Running Man》中邀请了文根英和东方神起为嘉宾出演了当天的节目。 

节目中,金钟国与文根英成为一队参加了游戏。在游戏中,金钟国和文根英一边要躲避2名VJ扔过来的球,一边要回答所提出的问题。

金钟国和文根英选择了回答四字成语的任务,一旁的HaHa大喊:“嫂子,Fighting!”文根英对此亲切的回复到:“Fighting!”金钟国从游戏的一开始就抱住文根英的腰部,采取全面防御措施。

最终,金钟国接了飞向文根英的球而被出局,不久文根英也被出局。

看到当天节目的网友纷纷评论:"金钟国也有这样的一面啊","英雄难过美人关嘛","金钟国,请放了我们的国民妹妹吧"等等。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