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晨新戏片场会“旧爱” 密友宁财神穿针引线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5 08:20:15   来源:   

《防火墙5788》姚晨和郭京飞

《龙门镖局》姚晨和郭京飞

郭京飞

宁财神的新戏《龙门镖局》正在丽江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剧云集明星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及众多话剧名将郭京飞、杨皓宇、钱芳等。凭借宁财神在圈内的好人缘,自然有无数大牌力挺财神客串该剧。同为宁财神古装喜剧,《龙门镖局》一经开机就不免被网友们和《武林外传》相提并论,同福客栈的几位老友是否能再次相聚《龙门镖局》一直是腐竹关注的焦点。如愿以偿,日前姚晨的经纪人在微博上发布了姚晨客串《龙门镖局》的花絮照,并同时发布了一张姚晨和郭京飞的亲密合影。姚晨不远万里力挺好友新戏,能够邂逅“旧爱”郭京飞,这也是宁财神给《防火墙5788》的剧迷们带来的意外惊喜。

早在2008年,姚晨便和郭京飞在《防火墙5788》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两人默契合作出演的情侣小贝和玉秀至今都让网友津津乐道。值得一提的是,《防火墙5788》的编剧亦是宁财神,此次三人在丽江聚首《龙门镖局》可谓是“亲上加亲”,姚晨和郭京飞在该剧片中的角色能否再续前缘,得到了网友的热烈讨论,纷纷留言表示希望“小贝”和“玉秀”穿越回古代继续相爱。

据悉,《龙门镖局》还会有更多明星大腕的客串加盟,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