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V女优小泽玛利亚自曝择友标准 喜欢刚硬的男人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5 16:00:48   来源:   

小泽玛利亚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混血AV女优小泽玛利亚跟随前辈苍井空脚步,也进军中国大陆开拓市场。尽管名气并无前辈空前绝后,但抢先曝光的狂野魅惑时尚写真引起不小话题。不少人对于小泽玛利亚心目中的理想对象相当好奇,小泽松口透露,自己喜欢刚硬、有男子气概的人。

小泽玛利亚9日公布真空上阵拍摄的中国风时尚写真,性感演绎“魔的七种型态”,当然也少不了她最擅长的OL扮相,让照片甫一曝光就造成轰动。至于粉丝们好奇小泽心目中的理想男性具备的条件,她坦言:“喜欢刚硬的、有男人气概的,能独当一面、呵护我的男生。”她也说自己最喜欢的男明星是“刘德华”,因为他在各个领域都很出色,是一个能力极强的艺人,非常敬佩他。而近来中日关系紧张,小泽玛利亚却不顾风头选在此时赴陆,实在相当惊人,她自己也不讳言表示:“中国美食吸引我,我喜欢吃辣,不排除在中国生活的可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