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指原莉乃攻击柏木由纪 被指侮辱人遭恶评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6 08:29:44   来源:   

传指原莉乃攻击柏木由纪。

节目现场。

据日本媒体报道,众所周知曾经隶属于AKB48的指原莉乃,是因为曝出男性丑闻被贬到了姊妹团HKT48,然而在AKB时养成了娇惯之气的她,到了周边团队似乎并没办法改掉这些脾气,在电视节目上出言不慎,被人指有意侮辱柏木由纪。

由于人数众多,这些多人团体每次在后台无论是化妆还是换装都一片混乱。在上节目时,谈到这个话题,指原莉乃被问及“AKB中谁化妆的时间最长”,她回答是柏木由纪。

对此节目的另一嘉宾土田晃之表示很意外,并指出“那孩子面容很自然的啊”。指原莉乃立刻回答:“那是拼了命狂化妆的结果。”

指原莉乃说这番话时到底是有心还是无心不得而知,但是似乎网友们都认定了她是有恶意的,因此不少人纷纷指责她“这样在节目上公开侮辱队友实在是太过分了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