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港名媛张天爱与第四任老公王盛德离婚 回应没有“小三”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6 08:33:13   来源: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严禁华龙网、光明网、21CN转载

名媛张天爱与第四任老公离婚

    近日,我们一直喜爱的高气质不老女星赵雅芝则被曝出因偷情而被老公暴打留下了一条不小的伤疤,这事其实早前就已经不是什么令人惊奇的事情了,曾经直言快语的吴君如也表示过因为赵雅芝偷情而不喜欢她。不过这些在娱乐圈又怎么可以说是什么大事件呢?谁年轻还不有点过错。但同样年轻的周杰伦就因年轻气盛与狗仔队发生冲突,二者闹的不可开交,周杰伦之后还扬言“狗仔队滚出台湾”。但香港名媛张天爱与第四任老公罗素(王盛德)的婚姻又告停以离婚收场。[page_break]

林青霞与继女邢嘉倩

    香港名媛张天爱与第三人老公,也就是林青霞的现任老公邢李原离婚后,就结识了演员罗素(王盛德),二人在2003年结婚后还曾多次向外界大炫二人的幸福生活,不过现今与名媛张天爱分居一年多的罗素也正式与张天爱离婚。其实张天爱在香港不仅仅是名媛而且自己也是以为颇为有名的设计师,在事业上顺风顺水的她可在感情中却一路坎坷,而这次与罗素离婚名媛张天爱也表示不是因为第三者的原因。[page_break]

邢李原

    名媛张天爱第四次离婚后依旧表示相信爱情重视婚姻,与老公离婚也是因为二人工作长期不在一起而彼此疏远而导致的,不过也有媒体曝出张天爱离婚也可能与台湾名模兼演员高以翔有关,因为名媛张天爱与高以翔亲密的照片曾公开在微薄中出现,不过这些张天爱也表示与高以翔仅是朋友而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