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星证件照12人曝光 金泰熙张东健IU元彬你认出来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6 08:56:02   来源: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

韩佳人、金秀炫、BigBang TOP、IU、少女时代Jessica、SHINee珉豪、金泰熙、张东健、姜东元、玄彬、元彬、赵仁成

    中国娱乐网讯 韩国明星的证件照片大集合公开,是否能找到所谓的“证件照屈辱”?
 
    网络社区盛传的题为“艺人的证件照写真”,“不需要PS的明星证件照”等热帖中的明星证件照搜罗整理,让网友们一次看个够。公开的照片集合中,包括演员金泰熙的驾照,韩佳人的身份证,以及张东健、姜东元、玄彬、元彬、赵仁成、BigBang(bigbang的中娱微博) TOP、金秀炫、IU、组合少女时代Jessica、组合SHINee珉豪等人的过去旧照,应有尽有。

    虽然大部分是明星出道前或者成名前拍摄的照片,但不变的是他们不需要PS的秀气外貌。张东健在当时就有着雕刻外表,认证了“元祖花美男”的称号。韩佳人也是有着立体的五官,吸引视线。

    看过明星证件照片的网友评论“没有修正的照片也真么帅、这么美”,“明星就是明星,就是这种长相才成为明星的吧”等等,表现出羡慕之情。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