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善良的男人》紧张感增加 金泰勋李相烨两大律师交战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6 09:38:38   来源:   

《善良的男人》紧张感增加 金泰勋李相烨两大律师交战

    韩剧《善良的男人》中两大养眼的律师金泰勋、李相烨实力不相上下,抓住对方弱点展开正式对决,剧情紧张感也随之增加。

    最近KBS 2TV水木剧《善良的男人》中,金泰勋(饰演安民英)和李相烨(饰演朴俊河)分别像影子一样默默的爱着朴诗妍(饰演韩在熙)和文彩元(饰演徐恩琪),掀起“双辩热风”,紧张的对决吸引观众视线。

    知道文彩元亲生妈妈的死亡和李相烨父亲有关的金泰勋,与知道金英哲(饰演徐会长)的死和朴诗妍、金泰勋有关的李相烨,两人互相握着对方把柄,却要顾全大局而隐瞒事实。为了保护自己喜欢的女人,金泰勋提拔朴诗妍为CEO,李相烨则藏起失去记忆的文彩元。

    另外,韩剧《善良的男人》11集将于17日晚9点55分播出。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