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现代汽车联合SM发表专辑 少女时代EXO、SJ、BoA等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6 14:20:50   来源:   

现代汽车联合SM发表专辑 少女时代EXO、SJ、BoA等加盟

    SM娱乐公司与现代汽车合作发表《PYL Younique》专辑展开特色营销。

    专辑是为现代汽车PYL(Premium Younique Lifestyle)顾客们制作,包括BoA(boa的中娱微博)、少女时代Jessica在内,作为舞蹈组合还有Super Junior(sj的中娱微博)银赫(银赫的中娱微博)、少女时代孝渊、SHINee泰民、Super Junior-M Henry、EXO KAI和鹿晗参与。

    专辑由Electronic pop、Dubstep多种风格的3首歌曲组成,从16日开始依次公开音源。16日公开的BoA《LOOKIN》是i40主题曲,18日将公布少女时代Jessica演唱的i30主题曲《My Lifestyle》。[page_break]

BoA

    另外,17日下午8时现代汽车将邀请1000多名顾客在瑞草区central city millennium hall参加“PYL Younique Show”。Super Junior银赫、少女时代孝渊、SHINee泰民、Super Junior-M Henry、EXO KAI和鹿晗等6人参与的veloster主题曲《MAXSTEP》17日在PYL Younique  Show现场公开预告视频,音源和MV之后可以通过各种音乐网站与youtube确认。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