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之琳父亲葬礼绯闻男友出席 影坛美女风雨30载感情路不平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7 08:18:39   来源:   

关之琳在父亲葬礼上强颜欢笑

    2012年10月11日,关之琳父亲关山因肺癌逝世,享年83岁。关之琳及其胞弟关世华送别亡父,此前媒体爆料称关之琳与绯闻男友陈泰铭拍拖三年,此次陈泰铭是否出席葬礼自然能成为焦点。但问及此事关之琳一概不回应。据悉,其实陈泰铭其实出席了葬礼,香港周刊发现大队出发后陈泰铭独自坐在堂内,神色黯淡。现场人员发现记者后慌忙起身护住陈泰铭。

[page_break]

说起香港影坛四大美女之一的关之琳,没有人会觉得陌生,或许是天妒红颜,这位被社会各界广泛认同并身价亿万的美女,历经十余段婚恋感情绯闻,无奈情路崎岖坎坷,让我们一起来盘点关之琳的情史。

现任陈泰铭

伶牙俐齿、鬼马风趣的陈泰铭现在是国巨集团董事长,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关之琳,并且两人开始有些往来,而且去年就有媒体曝出陈泰铭对关之琳展开热烈追求,而且每月到香港多次密会,更不时越洋送花和送千万珠宝,并学讲广东话,以博得美人芳心。而且两人牵手亲密照也被曝光。

[page_break]

 

刚满十八岁,初入丽的电视的关之琳,已跟名模、演员兼皮草商人文彼得拍拖,后因文不满关之琳移情富商而分手。

[page_break]

前夫王国旌

关之琳初涉影坛时期就结识了香港高龄富商王国旌,王国旌的年龄比关之琳大将近二十岁。当时王国旌在香港是从事金融贸易公司生意的,而其人在商业社交圈中,历来以风流倜傥著称,可以说是个典型的花花公子,两人在相识仅有短暂的数月之际,关之琳就毅然和王国旌赴美国闪电般地注册结婚,但江山易改而本性难移,新婚后没有多久,富商王国旌就回归显露本性了,关之琳终于没有坚持过半年,无奈与王国旌以离婚告终。

1985年与马清伟相恋

一九八五年,关之琳与有妇之夫马清伟传出恋情,时之之有传介入马清伟与前妻陈美琪之间,才导致二人婚姻破裂。

1992年与刘銮雄

1992年,关之琳与大刘开始交往,有传刘对关之琳出手极阔绰,资助关之琳经营古董店,又名车、豪宅赠佳人。二人曾一度传出婚讯,但最终因第三者介入分手。

2003年与成龙传出绯闻

2003年关之琳、成龙合拍《A计划续集》后传绯闻,有传关之琳介入成龙与林凤娇之间,有知情人更透露:“那段时间有人日日在成龙浅水湾屋企楼下等他,令林凤娇气死了!”2001年与黄家诺相恋

 

2003年与霍建华被传假戏真做

2003年,因拍大陆电影《做头》与片中男主角霍建华被传假戏真做,两人年龄差距十七岁。

雾水情人--刘德华

关之琳与刘德华更因在电影上合作无间,被公认为荧幕上最匹配情侣。关之琳与华仔合作无间,加上外形属华仔喜欢类型,所以曾一度传出二人戏假情真。早期与华仔合作电影《群龙夺宝》,关之琳湿身透点,是荧幕上其中一次最大胆演出。

跨界恋--造型师JC

 

 

追求关之琳多年的形象设计师,最终成功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