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乌拉拉夫妇》收视“艳压群芳” 李敏镐不敌申贤俊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7 09:39:21   来源: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乌拉拉夫妇》16日收视数据

    韩国电视剧成热潮,《信义》剧组尽管曝出金喜善乞丐“邋遢”剧组花絮照,但与李敏镐的组合依旧抵不过金廷恩和申贤俊主演的《乌拉拉夫妇》,而在15播出的《乌拉拉夫妇》中金廷恩和申贤俊更是“激情”上演了“匪夷所思”的合房情景引来了不少观众的热捧。而在昨日(16日)韩国收视率公司也公开收视数据表示韩国KBS月火剧《乌拉拉夫妇》以11.4%的收视率超高收视“艳压群芳”,而紧随其后的就是《马医》。[page_break]

 

《乌拉拉夫妇》

   《乌啦啦夫妇》为2012年韩国KBS电视台月火电视剧,导演李正燮,编剧崔顺植。电视剧由申贤俊、金延恩、韩在石、韩彩雅等人主演,讲述了离婚协议书上盖了章的夫妻在法院突然灵魂交换后发生的一系列搞笑动人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