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灰姑娘的姐姐》登录安徽 童话中经典形象遭颠覆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7 09:49:05   来源:   

文根英

    以往的韩剧中,不是灰姑娘遇见白马王子的偶像爱情剧,是正室妻子智斗小三的家庭伦理剧。而10月13日登陆安徽卫视热播的韩剧《灰姑娘的姐姐》,以经典童话故事《灰姑娘》为蓝本,但完全颠覆了其中的人物角色给人留下的传统印象,另辟新径,令观众耳目一新。

    韩国“国民妹妹”文根英一改往日清纯乖巧形象,饰演屡遭母亲抛弃、对他人缺乏信赖、冷淡尖刻,做事特立独行的“恶姐姐”宋恩祖。而女二号瑞雨扮演的具孝善则因从小失去母亲,在家族众人的爱心包围下长大,貌似楚楚可怜的“灰姑娘”。然而,故事并没有沿着童话故事的线路走下去,“灰姑娘”为了争夺男友(千正明)向“恶姐姐”展开苦肉计,明知道“男友”爱着自己的姐姐,但以脆弱的外表和不幸遭遇依赖着“男友”,而“恶姐姐”也因对妹妹的愧疚感,表明若无其事,但内心没有勇气追求真爱。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