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景岗山一家四口合影曝光 儿女被赞星味十足(组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7 16:48:33   来源:   

景岗山一家四口

新浪娱乐讯景岗山和妻子马葭生育了两个非常好看的子女,并被很多媒体和观众冠以“最漂亮双胞胎”的称号,好看程度可见一斑。近日,一双儿女的近照曝光,儿子景天一帅气更胜以前,正太范十足,果然不负“最帅星二代”的名号,女儿景天瞳也十分聪明漂亮。



[page_break]

景岗山一双儿女

景岗山的成名曲《我的眼里只有你》据说就是唱给前妻连娜的,一字一句一个音符都颇为深情令人动容。但好景不长,在1996年景岗山大红大紫后这段曾经轰动娱乐圈的“姐弟恋”也以离婚告终,令人唏嘘感叹。后来,连娜成为来自新疆的艾尔肯乐队经纪人,已经鲜少露面。



[page_break]

儿子景天一

在和连娜离婚后,景岗山遇到了现任妻子马葭。很多人知道马葭是因为她是李亚鹏的经纪人,和天后王菲也是死党。和景岗山同年的马葭可以说是出身名门,母亲曾主演过经典电影《五朵金花》,父亲则是已故的足协前秘书长马克坚。两人结婚14年,成为娱乐圈人人羡慕的“模范情侣”,经常一起献身天后王菲的“六一班”聚会。更令人羡慕的是景岗山和马葭生育了两个非常好看的子女,并被很多媒体和观众冠以“最漂亮双胞胎”的称号,好看程度可见一斑。



[page_break]

女儿景天瞳

景岗山的儿子名叫景天一,今年10岁,长得活泼帅气,俨然一个“小酷男”。据网友爆料,景天一目前在某寄宿学校读小学。虽然家庭条件优越,但景天一并不像其他明星子女那样有保姆跟前跑后地忙着照顾,而是在生活上和学习上都很独立,自理能力很强,从来不让父母替自己操心。不仅学习成绩优秀,而且才艺方面似乎也颇有天赋。

女儿名叫景天瞳,今年8岁,不但聪明漂亮,而且小小年纪便能歌善舞,模仿能力极强,是爸爸的忠实粉丝。好多人都认为景岗山的这双儿女将来都很适合进入娱乐圈发展,对此马葭曾表示,孩子将来会从事什么职业现在来说为时过早,也无法预测,但如果儿子和女儿将来有一天真的想进演艺圈会任其发展,作为家长绝不会阻止。 (七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