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贤重续签裴勇俊公司 时隔3年回归电视荧屏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8 08:44:43   来源:   

金贤重

    韩国演员兼歌手金贤重(ss501)和裴勇俊任大股东的Keyeast公司早早续签合约,由他主演的电视剧《都市征伐》正在拍摄中,该剧已确定将于明年初在KBS电视台播出。这将是他时隔3年回归电视荧屏。

    对此演艺界相关人士透露:“金贤重很有希望成为继承裴勇俊的韩流明星。同样金贤重也非常看好,Keyeast公司在进军日本等亚洲国家方面所获得的卓越成就和多年来累积的丰富经验。因此,早早和公司签署了续约合同。”

    金贤重在2010年6月,签约Keyeast公司之后,不管是演戏还是歌手活动,得到全力支持,展开了活跃的演艺活动。而且,由金贤重担任男主人公的电视剧《都市征伐》正在热火朝天的拍摄当中,该剧已确定将于明年初在KBS电视台播出。这将是他时隔3年回归电视荧屏。

    此外,今年4月便确定出演电视剧《都市征伐》的金贤重,7月在日本进行首场拍摄,从9月开始在韩国进行拍摄。在本月初,日本官方粉丝俱乐部“HENECIA JAPAN”创团1周年派对上,还大大宣传了主演剧《都市征伐》。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