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YJ金在中晒粉丝花束认证照 “花在中”美貌发射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8 09:18:50   来源: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

JYJ金在中

    中国娱乐网讯 JYJ成员金在中(金在中的中娱微博)公开了粉丝送花的认证照。

    金在中16日在自己的推特上上传了一张自己在闻花香的照片,并标注“谢谢(你们)”的文字,向粉丝致谢。公开照片中的花束是粉丝在举行电影《胡狼来了》showcase的现场送给金在中的。在花束正中央用玫瑰拼成金在中名字的缩写“JJ”,金在中捧着这样的花束显示耀眼的外貌,让人分不清楚是花美还是人美。

    另外,金在中和宋智孝主演的电影《胡狼来了》是一部搞笑电影。一个糊涂的女杀手受他人委托,在劫持了人气歌手后欲以荒唐的方法将其杀害,在这一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趣事。前通过出演 SBS 艺能节目《Running man》,以亲切感受到观众喜爱的宋智孝将在这部电影中发挥本人愉快活泼的魅力。而金在中也将通过这部电影正式进军影坛。

    《胡狼来了》预计下个月中旬上映。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