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圆圆红裙娇俏亮相代言活动 提及男友笑而不答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8 08:36:27   来源:   

高圆圆出席代言活动

刘嘉玲与高圆圆中国形象大使高圆圆,国际影星刘嘉玲小姐及国际超模Coco Rocha

中国形象大使高圆圆

刘嘉玲与高圆圆

昨日,某法国知名品牌尖沙咀旗舰店开幕活动举行,高圆圆、刘嘉玲共同亮相剪彩仪式。以该品牌中国区形象大使身份亮相的高圆圆心情大好,全程微笑示人,一袭红裙更显娇俏美丽。

高圆圆目前正在北京忙于拍摄新剧《咱们结婚吧》,此次特别飞到香港参加品牌活动。作为该品牌中国区形象大使,高圆圆表示能与他们合作非常开心,希望能让更多的中国女性了解这个来自法国品牌,感受到法国的时尚气息。

当有媒体提出疑问,为何会接拍这部使“女神”变成“女人”的电视剧时,高圆圆直言是因为剧本的真实。“戏里我饰演的杨桃很符合现代新女性的特点,要事业也憧憬爱情,她和现在30岁左右的事业女性没什么两样,‘桃子’应该会给现今很多同龄的女性带来共鸣。”

活动中,高圆圆心情不错,全程微笑,并不时与刘嘉玲交流,两人相谈甚欢。而当被媒体问及赵又廷是不是结婚对象时,高圆圆笑而不答,甜蜜状态可见一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