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AP不满岚夺光芒反击 KMF或首度登红白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8 13:17:22   来源:   

SMAP

16日NHK宣布了今年第63届红白歌会的主持人选,大热岚如愿,将连续三次主持。知情人曝I女史率领的SMAP派系已经开始了系列反击:旗下的Kis-My-Ft2和SEXY ZONE有望首次登上红白舞台。

今年的红白主持水面下是杰尼斯事务所下任继承人候选——岚的经纪人景子和SMAP经纪人I女史的权力较量“现在岚被确定为司仪,可以说是给了I女史一个狠狠的巴掌”。作为反击的行动,“I女史已经要求电视台方面让Kis-My-Ft2和SEXY ZONE两个新团实现红白登场。”

因为竹岛领土争端,K-POP歌手出场名额受到极大影响,渔翁得利的就是杰尼斯事务所“今年的杰尼斯歌手的名额有望增加至6-7个。”

简单来说,I女史提出的条件就是“既然主持已经让给了岚,那么在出场歌手方面就必须倾向我旗下的歌手”,知情人还透露按照这个标准的话,去年退出NEWS单飞的山下智久也成为出场的候补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