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荒来客》海报曝光女娲娘娘恶搞中国好声音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8 13:58:24   来源:   

女娲娘娘出演《大荒来客》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 据悉,近日由网络红人“女娲娘娘”出演的历史题材微电影《大荒来客》首款剧照海报已经曝光。除了女主角为前段时期红极一时的西单女娲娘娘之外,《大荒来客》中部分环节还出现了恶搞中国好声音以及对这些专家的另类讽刺,讽刺为何?到底讽刺专家的哪些“痛痒”呢?其讽刺效应,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从雷人征婚而名声大震的“凤姐”到一贴成名的小月月,再到犀利哥、小天女、芙蓉姐姐,网络红人可谓频曝频出,不少草根便为了出名纷纷走上网络红人的道路。而近日爆出的西单穿越女“女娲娘娘”更是今年新的网络红人主力军。其大胆、前卫的行为艺术,尤其是复古、经典、传神的个性风格,让人叹为观止,更可谓“独领风骚”。从曝光的海报来看,微电影《大荒来客》有恶搞中国好声音之嫌,究竟是真是假?一时众口难辩,众说纷纭。我们也只能等这部微电影正式上映之后才会知道了。

    制片方巧思传媒称,《大荒来客》选材来自历史穿越题材游戏《大荒传奇》,而风格则是黑色幽默,主演将在片中以荒诞、离奇、恶搞的形象诠释“中国式专家”,再加上“恶搞”、“救赎”等最具代表性的敏感元素融入其中,可谓今年电影市场上不可多得的个性加大手笔之作。

    中国好声音,浙江卫士这个经典节目无论在媒体和网络,都有其难以动摇的新生威力和超绝的知名度。这位西单超越女神借助恶搞之名而“扶摇直上九万里”,也在情理之中!究竟其设计不涉及到炒作和恶搞之名呢?还请就事论事,先看看网络新作——微电影《大荒来客》之后再做定夺!有网友评论说,一看视频就可以知道,借助“中国好声音”之名,通过恶搞实现炒作宣传自己的,其目的昭然若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