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现代汽车与SM合作 公开少女时代Jessica演唱歌曲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8 15:00:37   来源:   

少女时代Jessica

    SM与现代汽车合作的《PYL Younique Album》18日公开少女时代Jessica演唱的《My Lifestyle》

    《My Lifestyle》是现代i30系列主题曲。Jessica之前演唱各种电视剧OST歌曲唱功得到认可,因此《My Lifestyle》也得到更多关注。此前16日率先公开BoA(boa的中娱微博)演唱的《LOOKIN》,目前尚未发表的一首歌《MAXSTEP》由Super Junior(sj的中娱微博)银赫(银赫的中娱微博)、少女时代孝渊、SHINee泰民、Super Junior-M Henry、EXO KAI和鹿晗参与。

    另外,Jessica 17日参加现代PYL Younique Show活动演唱了《My Lifestyle》。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