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在中主演电影《胡狼来了》 坦言“受辱场面巨多”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8 17:05:43   来源:   

金在中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JYJ金在中(金在中的中娱微博)出席了16日在首尔龙山区举行的电影《胡狼来了》的制作发布会。现场聚集了众多专程为看金在中而来的粉丝。

    金在中回答记者提问“是不是受辱的场面很多”时,回答说:“太多了,几乎60%的镜头都是被绳子捆绑着的。正式开拍之前,看到剧本上这么多的捆绑镜头,我还问‘真的拍这样的镜头吗’。”由歌手成功转型演员的金在中,演技广受好评,此次《胡狼来了》是他的电影处女作品。金在中通过2011年SBS《守护boss》,今年的MBC《仁医》展示了不俗的演技功底,受到广泛认可。

    金在中表示“在拍摄《胡狼来了》的过程中,越来越感受到作品的魅力。在此过程中能够倾尽全部精力。好想接着能够再拍下一部作品。”可见金在中对于出演电影的热情。金在中在电影中饰演对外彬彬有礼、对粉丝、经纪人等无礼耍大牌没素养顶级明星崔贤一角。却被传说中的杀手“虎狼”(宋智孝饰)绑架,为了逃命假冒成“崔勋”,不择手段,形象大毁。[page_break]

金在中

    作为全球韩流的领军人物,饰演这样自毁形象的角色并不容易,然而金在中却毫不在意。金在中讲述了选择这部作品的初衷,“不想演很容易的角色。”“JYJ成员看到一定会大笑的。从没见过我这样糗的样子。”金在中在电影中的自毁形象令大家好奇不已。

    导演裴亨俊和女主演宋智孝也对金在中赞口不绝。裴导演“不管做什么从不马虎。拍摄时一直给我感觉,确实是处于经历过人生的鼎盛期的人呀。”宋智孝说,“因为繁忙的行程,肯定身体上、精神上都非常疲惫,但是从来没见他喊累的样子。我反而从他身上学到很多。”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