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EAST等所属的CUBE公司 签订印度尼西亚代理经纪合约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8 17:40:54   来源:   

BEAST、4minute

    Rainbow Bridge Agency与CUBE Entertainment签订印度尼西亚代理经纪合约。

    Rainbow Bridge金镇宇(音译)代表与CUBE朴忠民(音译)代表17日对BEAST、4minute、G.NA、BTOB等CUBE所属艺人印度尼西亚正式代理经纪事务达成合作协议。Rainbow Bridge是运营艺人培育系统的公司,有韩国国内最初向海外出口K-POP培养系统的经历。通过这次的合作来准备CUBE艺人在印度尼西亚进行电视节目、公演、广告等活动的相关事务。

    作为该合约的一环,4minute 31日将在印度尼西亚选秀节目“Galaxy SuperStar”第一季冠军队伍S4回归舞台“Volume Up Party”中展开联合公演。金镇宇代表表示:“通过这次合作预计CUBE所属艺人们在印度尼西亚会更活跃的活动,努力在印度尼西亚占据一席之地。”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