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信义》中朴世英流产 在柳德焕怀中无声哭泣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9 09:07:41   来源:   

韩剧《信义》中朴世英流产 在柳德焕怀中无声哭泣

    SBS月火剧《信义》中,“鲁国公主”的饰演者朴世英和柳德焕在20集中无声的哭泣,让观众们也跟着流泪。

    知道怀孕还来不及开心的鲁国公主,因为德兴君的阴谋而被绑架。幸好被回来的崔莹(李敏镐)(李敏镐的中娱微博)和恩秀(金喜善)所救,但是因为受到了绑架的冲击还有当时吃的药,最终孩子流产了。

    恭愍王将回来的鲁国公主抱在怀中,没有任何言语留下泪水。无法大声哭泣的鲁国公主和对鲁国公主无法说出任何话语的恭愍王的样子,刺激的观众们的泪腺。为了寻找鲁国公主宁可让出王位和国家的恭愍王,以及无法放下恭愍王独自去死,拿出短刀的鲁国公主,两人之间那深深的爱情,也让观众们深陷其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