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樊少皇贾晓晨甜蜜喝粥 女方对男友百分百信任(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9 10:31:40   来源:   

贾晓晨对男友樊少皇百分百信任。

据香港媒体报道,贾晓晨(JJ)与樊少皇爱得痴缠,早前樊少皇来港数日,除跟前女友谈条件以外,原来还跟现任女友贾晓晨约会吃饭,虽然只是吃平民化的鸡粥,但热恋的两人像喝糖水般甜蜜,贾晓晨更宁愿停手不吃都要看着爱郎发言,非常的甜蜜!

“樊J恋”曝光后,虽然只是短短数个月时间,但可谓已历尽风霜,先是樊少皇被踢爆与前女友有儿有女,令贾晓晨一度被误会是小三!而贾晓晨又被指跟钱国伟拍《Hong Kong Style》MV时一起失踪三小时,她也立刻作出否认,并指跟男友樊少皇感情稳定。

看着男友甜蜜傻笑

虽然常有负面消息流出,但无损“樊J”坚定的爱,日前,樊少皇返港密会女友,还被拍得跟前女友阿霞在中环摊牌,各走各路。但原来在谈条件之前,樊少皇跟贾晓晨拍拖到大围平民化吃消夜,戴帽的贾晓晨与樊少皇虽然点了“二人份”的消夜,两只乳鸽及一窝鸡粥,但贾晓晨只喝了两口粥,便全程看着男友说话,有时两人还小声讲大声笑,吃粥吃到好像喝糖水般甜蜜,眼中只有对方,相当痴缠。

投信任票全力支持

贾晓晨与樊少皇在港甜蜜吃粥,比起上月二人在北京吃烤鸭时候的气氛,判若两个世界,这顿消夜也比烤鸭便宜,结账三百元有剩,非常划算。对于樊少皇这次回来香港曾跟前女友阿霞见面,贾晓晨以短讯回复说:“不好意思,这是他和他前女友之间的事,我只是他现任女朋友,所以我不会管他们之间的事。我对他也十分信任,其它事不答了,谢谢!”

拍拖爱吃平民餐

樊少皇和贾晓晨日前在大围平民化食店吃饭,其实不少圈中情侣也爱光顾平民化食肆,经济实惠。

蔡依林、锦荣

蔡依林和男友锦荣于今年3月于台北饶河街夜市甜蜜吃扒,虽然结账只是一百多港元,但两人却各自付款。

李嘉欣、许晋亨

李嘉欣和许晋亨前年曾于中环街头吃日式拉面,当时仍怀有身孕的李嘉欣在微博上载照片秀恩爱。

林忆莲、恭硕良

林忆莲和恭硕良于今年3月在澳门一间食店拍拖吃猪脑面,两人坐在卡位吃饭,非常的甜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