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若琳沪上性感走秀 薛凯琪称穿衣看心情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9 11:35:21   来源:   

中国娱乐网稿件,禁止转载。

江若琳举中娱麦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18日,薛凯琪、江若琳、陈嘉桓三位女星化身模特为上海时装周首场Doll By Dorian Ho 2013华丽走秀。香港著名时装设计师何国钲 (Dorian Ho) 继四月在上海时装周展出获得空前成功后,昨日更首次在国内展出其最新推出的年轻宴会服系列,瞩目闪亮地一一展现。江若琳作为开场首位明星模特走秀,一袭白色短打低胸礼服尽现其性感好身材。去年因陈浩民“咸猪手”事件而被外界所熟悉的话题女星陈嘉桓此番以长裙优雅亮相,谋杀无数菲林,而压轴走秀的薛凯琪全身无数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瞬间令她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当天,陈法蓉、倪晨曦及薛之谦等明星也专程前来看秀。

    谈到自己的时尚态度,江若琳表示:“我觉得要适合自己,清楚自己的体型身材,而不是盲目跟风。” 施华洛世奇水晶一直是女星们的心头爱,江若琳也不例外,她觉得在衣服上有些小小的点缀最佳。薛凯琪当晚走秀时险些被长裙绊倒,采访中,她透露自己前一晚因紧张导致失眠,不过在获得身边设计师何国钲赞美后,薛凯琪很开心。谈到自己日常的穿衣风格,薛凯琪直言要看心情,“我很极端,大家可能觉得我很小女人,其实我家里有很多中性男孩气的衣服,当下想穿什么,我就会穿什么。”(文/周君 图/佳玉)
[page_break]

陈法蓉 看秀[page_break]

陈嘉桓 走秀[page_break]

薛凯琪[page_break]

薛凯琪 走秀[page_break]

江若琳 走秀[page_break]

江若琳 走秀[page_break]

薛凯琪与何国钲贴面亲吻[page_break]

江若琳接受中娱群访[page_break]

薛凯琪接受中娱群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