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温兆伦做客《谢天谢地》 崔永元“首泄剧情”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9 13:57:50   来源:   

香港歌星温兆伦在《谢天谢地你来啦》中挑战即兴表演。

由著名主持人崔永元打造的全新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自今年4月正式播出以来,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而节目的一大特色,也是栏目的一条重要规则就是演出嘉宾事先完全不知道剧情。而在本周六晚上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远道而来的香港影星温兆伦,却受到了“特殊照顾”,小崔也第一次在演出前,向嘉宾“泄露剧情”。

温兆伦不知“支教”,崔永元“泄露剧情”

温兆伦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红极一时的著名影视明星、歌手,曾出演多部TVB经典电视剧。与过去经常扮演的角色不同,温兆伦这次的角色不再是时尚先生或商场精英,剧情场景也不是现代大都市。推开门之后,出现在他面前的,是一个略显简陋的乡村小教室,让他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

考虑到香港和内地在文化和语言上存在的巨大差异,温兆伦可能会因为某些名词和概念的不理解而无法进入角色,上场之前,崔永元便在闲聊中,巧妙的将其所要扮演的“支教老师”一角,透漏给了温兆伦。而温兆伦果然不知“支教”为何意,经过小崔一番连比喻带举例的解释,才略有了解。相信当他走进场景,卖力演出的时候,心里应该在暗暗感谢小崔的体贴厚道吧?

支教老师很卖力,临走送上“港式鼓励”

节目中温兆伦这位香港来的“支教老师”,与孩子们真诚交流、积极互动,跟大家打成一片。临走时,面对依依不舍的同学们,温兆伦还用充满“港味”的语言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将来才能有好工作,才可以吃上叉烧包”,顿时让舞台上时空交错、穿越感十足,同时也让观众们倍感温暖。

而在节目中,温兆伦还现场奉献了“香港好声音”,一首《一生何求》让观众再次领略了这位传奇歌星的魅力风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