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克群只唱自己写的歌 谈瓶颈:忍一忍就过去了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2 09:12:15   来源:   

吴克群(资料图)

10月22日报道 日前吴克群在台北用一场主题为“真心话大冒险”的庆生音乐会,与众多圈中好友及歌迷度过他的33岁生日。这些年吴克群一直坚持只唱自己的原创,他说接下来想尝试与萧敬腾 、林俊杰等好友搭档写点歌。

本报记者朱雅清

只要有想法就坚持原创

2000年,吴克群推出首张专辑,虽然幕后团队大牌云集但是成绩却很一般。真正让吴克群在乐坛声名鹊起的是随后的一张全创作专辑《吴克群》,接下来每一张唱片里的词曲创作都出自他之手。唱片公司也曾提议向其他音乐人邀歌,不过吴克群的态度始终很坚决:只唱自己写的歌。谈及创作者常会经历的瓶颈期,吴克群笑称,忍一忍就过去了,“反正我也不是固定每年都要发片。很多朋友认识我的时候,我已经是创作歌手了。”

向陆川主动请缨拍电影

前不久,吴克群在北京与谭晶携手主演了陆川执导的大型实景秀《鸟巢·吸引》。这次的经历虽然辛苦,但也让他收获颇多,“能够登上鸟巢的舞台,应该算是我演唱生涯里的一个里程碑。”谈及首度合作的导演陆川,吴克群称赞其说:“他对这部音乐剧很有热情,彩排时一直在舞台上忙前忙后,就算忙到凌晨三四点钟,仍然会很精神地给我们讲戏。”吴克群还得意地说:“陆川说以后会找我拍戏,而且他很欣赏徐若瑄,我就趁势提议我和徐若瑄可以演对手戏。”

澄清与何超莲只是朋友

近日吴克群发新专辑《寂寞来了怎么办》,徐若瑄不仅跨刀填写了《因为你是女人》的歌词,还帮忙拍摄MV。与此同时,阿娇友情献声《全部都给你》也引来外界对两人关系的猜测。不过传得最有板有眼的莫过于赌王何鸿燊的女儿何超莲,她和吴克群从去年便被曝出绯闻。无论是男方开车带女方在台北阳明山看夜景,还是女方被目击到北京来捧场男方在鸟巢演出,两位当事人被追问的时候都是未置可否的暧昧态度。采访中再度被问及这段绯闻时,吴克群坦言:“真的只是朋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