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海涛分手后当众向吴昕告白 承认默默爱着对方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2 09:54:05   来源:   

杜海涛自曝暗恋吴昕引尴尬

吴昕 杜海涛

昨晚(10月20日)的《快乐大本营》请来了大家期待的《姐姐立正向前走》的主演林心如、汪东城、林更新、张伦硕。几位主演在现场互相爆料,还跳起骑马舞,令现场爆笑不断。

四位嘉宾以及快乐家族不仅玩起了最勾心斗角的谁是卧底的游戏,在节目中还大谈男女话题。杜海涛惊爆吴昕一直把他当弟弟,但他却对吴昕有一点点男女之情,在何炅的引导下他还承认自己这几年来大概是有默默的爱着吴昕,将多年的感情说出来。但海涛表示其实只是认为男女间没有纯友谊。

而何炅和李维嘉则担心会不会因为这段尴尬的告白导致吴昕难以面对杜海涛,从而导致快乐家族解散,一时间掀起快乐家族的解散风云。不过何炅急忙代海涛表述他想说的是男女间没有纯友谊的意思,化解了尴尬的气氛。



[page_break]

杜海涛自曝暗恋吴昕引尴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