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忠祥曝相声演员常贵田已经荣升少将 成相声界首位将军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2 14:46:34   来源: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严禁华龙网、光明网、21CN转载

赵忠祥微博

    昨日赵忠祥刚与朱丹大跳完《江南Style》后再次曝出猛料在自己的微薄中曝光了相声演员常贵田荣升少将,常贵田荣升少将也成为相声界第一个将军级别的人物,赵忠祥在微薄中写到“今晚蔡明生日聚会上,常贵田也在,他刚荣升少将,是相声界第一位将军,我们向他祝贺”原来赵忠祥找老师也是在蔡明生日会中遇到的贵田荣,而常贵田身为少将也确实成为不少相声演员中所羡慕的以为。赵忠祥随后还附上与蔡明和常贵田的照片。[page_break]

常贵田

    而常贵田不仅仅生于相声世家而且父亲常宝堃和爷爷常连安也都是大名鼎鼎的相声界名人,而且目前也是海政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艺术指导。现在就更是成为少将。1954年拜相声表演艺术家赵佩茹先生为师。1958年入伍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文工团至今(副军级)。多年来,走遍祖国各地,成为国内广大观众喜爱的笑星。常贵田老师不但有深厚的传统相声基础,而且能自编自演创作新的相声作品。而常贵田也现为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华说唱艺术研究中心秘书长、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并被收入《中国艺术家辞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