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巩新亮谈绯闻男友郎朗:有个人魅力 人人欣赏他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3 08:55:00   来源:   

        10月23日讯 动作喜剧电影《给野兽献花》昨日在京举行预告片发布会,导演张立嘉率主演巩新亮、李欣汝、吴孟达、吴志雄、林雪等人亮相。采访中,巩新亮避谈绯闻男友郎朗,但承认对方是个很有魅力的人。

  《给野兽献花》将于11月11日上映。该片以表面上歌舞升平、实际暗流涌动的旧上海为背景,讲述小警察“刘美力”卧底黑帮后发生的一系列笑料百出的故事。巩新亮在片中饰演刘美力的二姐,一个大大咧咧、性感靓丽的英文翻译。日前,巩新亮被拍到夜会郎朗,坊间旋即传出两人正在热恋。采访中,记者问到巩新亮的爱情观,她说“希望自己的爱情是浪漫、甜蜜、自由的,可以和爱人去旅游”。她又表示只要爱这个男人,就会善待男友的父母。巩新亮夸赞郎朗是个伟大的艺术家,很有个人魅力,人人都欣赏他,她自己也不例外。但她始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