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Sa过累患失语症 自称怎么也吃不胖犹如一迭纸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3 09:05:49   来源:   

阿Sa 

        10月23日报道 蔡卓妍(阿Sa)昨天为英皇电影《超级经理人》拍摄一场遭吴浩康强行抬走的戏份,吕浩康笑称感觉犹如抱起一迭纸,怎么吃也不胖的阿Sa自曝日前开工疲累过度,一度患上失语症。

  阿Sa、杜汶泽及吴浩康昨天到大角咀为英皇电影《超级经理人》拍摄外景,剧情讲述阿Sa遭吴浩康强行抬走,对于被吴浩康笑称体重轻如一迭纸,阿Sa说:“我都有100磅的!我都想胖一点,我已经吃了好多东西,但怎么也胖不了。之前试过103磅,重了3磅,我好开心!”

  阿Sa自称相当能吃,她说:“就算再忙,飞来飞去也不影响我胃口,不过我之前真的试过累到不会讲对白,那天临收工一个镜头,头两次我都背熟了对白,拍到第三条,我眼望出去,周围的东西变得好慢好慢,对白是记得,不过组织不出来也说不出来。收工后去按摩,第二天才有了精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