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解说员孙正平漂亮女儿孙远南曝光 自力更生是父骄傲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3 08:57:21   来源: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严禁华龙网、光明网、21CN转载

央视知名解说员孙正平29岁女儿曝光

    今日凌晨知名博主曝光了央视知名解说员孙正平29岁女儿孙远南的照片,而据悉在2000年孙正平就送女儿到澳大利亚留学,五年后孙远南大学毕业回来后却十分执拗的拒绝家人帮忙推荐工作而是自己通过能力面试找到了一份保险机构的工作,此后还为了不受父亲的影响改名为孙鸣言,现在29岁的孙鸣言事业也算小有更久,更是父亲孙正平的骄傲。而孙正平的解说中规中矩,总体上严谨、稳重,却又有机智的反应与适度的轻松。 孙正平觉得自己既不同于老一代播音员,又有异于新生代主持人,属于承上启下的一代。也深受人们印象深刻。[page_break]

央视知名解说员孙正平一家曝光[page_break]

央视知名解说员孙正平漂亮女儿曝光[page_break]

央视解说员孙正平一家[page_break]

央视知名解说员孙正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