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景求与孙艺珍的《Tower》海报公开 令人倍加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4 08:38:53   来源:   

《Tower》

薛景求与孙艺珍主演的大片《Tower》确定在今年12月份上映,日前已经公开了各主演演员的角色海报。

从10月23日上午公开的《Tower》宣传海报中,可以看到薛景求和孙艺珍等主演演员在影片中的角色形象。首先,薛景求在海报中用一脸意味深长的表情来演绎跳入火灾现场进行救援的消防队长当时的心境,使人们切身感受到了剧情的紧张感。此外,画报中还写着“抛弃这里就等于抛弃了一切”的话语,令大家对剧中薛景求的形象倍加期待。

孙艺珍在剧中饰演发生大规模火灾的“Tower Sky”的食品购物中心的经理,海报中她努力忍住满眼泪水的凄婉表情大大刺激了人们对剧情的好奇心。

《Tower》以发生在大都市超高层建筑物内的火灾事件为背景,讲述了他们应对熊熊火焰时的样子。该影片通过实地拍摄和CG合成的方式制作出宏大的火灾现场,预计将吸引众多观众的瞩目。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