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羡妮复出拍剧频NG 陈锦鸿为照顾儿子不接戏(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4 08:33:58   来源:   

郭羡妮

2012年10月24日 香港 艺人郭羡妮(Sonija)、陈锦鸿、黄浩然、杨明等昨日在旧邵氏片场为剧集《初五启市录》取景,片场中郭羡妮为了一句对白而不停NG,她事后表示自己已适应复工后的生活,并解释NG是因为自己忍不住笑:“那句对白是讲陈锦鸿小的时候曾经将橡皮擦当糖吃,我想起这个情景就想笑。”日前表示要陪女儿过圣诞的郭羡妮透露届时将带爱女出国度过:“我想去一些有阳光海滩的地方。”

不在乎夺奖

谈到今年视帝视后之争,有女万事足的郭羡妮表示自己没有留意:“我都不再在乎奖项。”至于曾夺得“飞跃进步男艺员”奖项的黄浩然则谦虚表示自己今年的表现没有什么特别,所以不望争奖,不过他表示看好黎耀祥再次夺得视帝宝座:“接下来《大太监》会出街,希望有好收视,视帝就当然看好同剧的黎耀祥啦。”

乐做孩子保姆

而出名顾家的陈锦鸿也与世无争,他表示因为儿子明年就要上小学,所以希望下年不接剧,专心照顾儿子:“可能最多接一部,因为他现在是最需要我的时候,我想看着他成长。”虽然陈锦鸿儿子有自闭症兼语言障碍,但陈锦鸿透露会为儿子找一家主流学校读书,让儿子过正常童年。另外,原本计划在12月到美国与圈外女友注册的杨明表示因未能请假而作罢:“会回来香港注册。(会摆酒吗?)明年再算。(找谁做兄弟团呢?)未考虑清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