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声音》出招挽留刘欢:第二季每天只录8小时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5 08:04:40   来源:   

刘欢(资料图)

10月25日报道 前日,刘欢为“倾听我们的年代——留欢2012”大型演唱会宣传造势,现场有媒体问刘欢,这次担当《中国好声音》的评委非常成功,如果有选秀节目邀请他是否会接受?刘欢笃定表示不会再做其他选秀类节目,也不想再做“好声音”下一季评委了,“真是太累了,太辛苦了。下一季我也不想再参与了,实在是我吃不消。”而“好声音”制作方灿星团队则表示,力争维持“好声音”第一季的导师阵容,也会和刘欢再沟通,第二季“好声音”将缩短录制节目的时间。

毋庸置疑,刘欢和那英两歌坛大腕担任评委让“好声音”增色不少,同时也是“好声音”成功的原因之一,刘欢、那英、庾澄庆以及杨坤这一评委阵容也颇为深入人心。上月底,“好声音”第一季刚落幕时,节目组便再三表示,播出平台基本定在浙江卫视,而四位导师也基本圈定刘欢、那英、庾澄庆以及杨坤。不过让大家颇为意外的是,在自己的演唱会发布会上,刘欢表示,这次将邀请郑虹、吉克隽逸和刘悦等5位“好声音”学员参加。“好声音”是刘欢第一次参加的选秀节目,问他是否会担任别的选秀节目评委时,刘欢坦言,不会再做其他选秀节目评委,至于“好声音”下一季,他也不想做了,因为太累了,“大家看到每期播出是90分钟,但录制节目每次都是12个小时以上,基本从下午两点录制到第二天早上三四点,身体实在吃不消。”

因为《中国好声音》评委与灿星制作签订的是3年合作意向,刘欢表示有这个决定已经跟对方商量过,当时没有认识到身体接受不了,“有过协商,大家相互理解”。他还在现场承诺,对这一届“好声音”学员,只要音乐方面有任何能帮忙的,一定会倾尽全力,“这些孩子真的很可爱。”

刘欢要退出,“好声音”方面怎么看?节目宣传总监表示,现在灿星制作团队在忙《中国达人秀》,“好声音”第二季是明年七八月份才播出,明年一二月份才开始确定导师阵容。他表示,希望维持原来的导师阵容不变,大家合作也很愉快。至于刘欢谈及的录制时间太长太累,陆伟表示,第一季准备时间太短,所以很多时候节目录制堆在一起,导致每次录制都长达12小时乃至十四五小时,“不过第二季会就录制时间作调整,会列明哪天录制,争取每次录制七八小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