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欢退出《好声音》 做客《先锋人物》谈内幕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5 08:27:37   来源:   

10月23日下午,刘欢在“倾听我们的年代——留欢2012”大型演唱会发布会上表示,因为做评委太过辛苦,之后不会再做其他选秀节目,也不会参与《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真是太累了,太辛苦了。下一季我也不想再参与了,实在是我吃不消。”这一消息震惊了众多媒体和观众。近日,做客搜狐视频访谈栏目《先锋人物》时,他也畅谈到跟《好声音》有关的内幕,这也是他在宣布退出“好声音”之后首度接受媒体专访。

在与李响的对谈中,刘欢剖析了20岁的自己,并回忆了30年来当老师的历程。谈到参与的《甄嬛传》和《中国好声音》收视率都非常火爆,他保持了一如既往的谦虚,称与自己关系不大,只是恰好就火了。除此之外,他也再度谈到与《中国好声音》的结缘与内幕。被问到与好声音学员的感情,刘欢表示,只要他们有需要一定会尽力帮助。

除了台前的内幕,刘欢还罕见地在《先锋人物》中讲述了他一家三口的故事,除了透露私底下的自己是个爱做饭的“家庭煮夫”,还大谈女儿的教育问题以及和女儿的相处方式。他表示自己老师这个角色做得更好,对女儿有点亏欠,因为在她小时候能陪伴的时间比较少。

刘欢的这一期《先锋人物》将于本周五正式上线播出。

新闻表情